close
我最近真的是非常努力的在看韓劇喔

因為開學了

我以後救沒有那個閒時間看了

我來 說說這部好了

我要說實話了

ㄜ。。。

看前面真的覺得很沒趣

但我告訴自己說

一定要把他看完

柴能說不好看阿

但慢慢的我開始加快了我看的速度

越掉越深

就跟崔導演一樣

掉入的

金福實的開朗幸福中

我覺得導演他阿

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憐ㄟ

女朋友死在自己開的車中

那是多摸痛苦的事情阿

況且他們只差說服媽媽就可以結婚了

雖然她媽死都不會答應拉

後來又遇到了長的一模一樣的女主角

每天面對她~應該心裡亦開始都不好受吧

但終究有情人衷情眷屬啦!!

好顯他的心有告訴他

不能再一次錯過幸福

主要演員:

金來沅飾演崔承熙 鄭麗媛飾演金福實

姜靜華飾演尹美賢 薄施厚飾演韓正勳

  崔承熙的第一個短篇電影入圍世界電影節後,他成為最有發展前途的電影導演。在歐洲舉行的授獎紀念派對上,他的高中前輩正勳把惠秀介紹給承熙,承熙對惠秀一見鍾情。可是承熙因為駕車引發事故而意外地失去了惠秀,他因此陷入自責和失意。就在那時,他接受正勳的提議而回國進行音樂錄影的拍攝。他為了找拍攝場所來到江原道,在那兒遇見了跟惠秀很像的鄉村姑娘金福實,開始了兩個人的感情。給承熙受到的傷痛帶來安慰的惟一依靠者正勳,正在經營從父親手中繼承下來的公司。他在江原道拍攝現場遇見了一位山村姑娘,剛開始用禮貌、同情心來對待她,可是逐漸卻被她所吸引。

經典台詞:
「導演,妳知道嗎?人們死後會回到自己的那顆星上,回到自己原來住的那顆星星後,要寫一份關於地球旅行的報告書,還要影印一百份喔!」 (福實)
「電影跟不上現實,好像人生又和偶然重疊,所以,偶然是不是必然呢?」(政勳)

「那種奇怪好像傳染病,為甚麼我總想見她呢?只要見到她的臉就想笑,只要見到她的臉就心疼,真的快瘋了!」 (勝希)

「姊姊不是卑鄙的死了嗎?不過,如果導演喜歡,那我有自信可以活一千年,因為我不是惠秀的妹妹,我是福實,我真的喜歡導演,生氣的樣子也喜歡,笑的樣子也喜歡:「金福實,福實阿!」當導演這樣叫我名子時,我就像要瘋了。」 (福實)

「福實,不要走,我叫妳不要走!我,只會讓妳傷心,又這樣卑鄙,我就是這樣壞。可是,如果妳不在乎的話,別走!我喜歡妳,我愛的是熊掌,無知,力大無窮,我的話一句也不聽,土裡土氣的金福實。」(勝希)

「愛的話就該抓牢,在身邊會想念就是愛情,割也割不斷就是愛情。」(福實)

我真的不後悔我當初的堅持

朋友們~這部韓劇真的好看喔!!

雖然前面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