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出一沒有出去玩

因為我們家的人~

幾乎都在生病

所以就不出門了

而我和我姐受不了

跑去天母美麗華

看電影

看什麼ㄋ!

當然是看~戀愛沒有假期

我真的是愛情公寓的支持者ㄟ

之前看到有活動~

所以知道有這部片子

我自己覺得~

這部電影蠻好看的!

開春~新的一年

祝大家都能像女主角

一樣找到真愛

得到幸福

初二!

我們去了~台中的薰衣草森林

我覺得好舒服喔

過了~蠻放鬆的一天

尤其是!他們的午餐

超好吃的喔

有去的人~一定會像你推薦

海鮮鍋!!

吃的超高級!吃的超級飽!

好像三百多@@

這是我長那麼大

頭一次~覺得有那麼幸福的食品

XD~強力推薦喔

晚上我們在台南吃晚餐

好可惜!沒有吃到鱔魚麵!

過年~都沒有人開!

嗚嗚~太可惜了!@@

但我有吃到一家很好吃的麵線

雖然他說過年沒有進蚵阿

只有大腸~多一點

但比台北的麵線好吃多了~

大多~台北的都煮的比較稠

多吃對身體不好ㄟ!

初三!

我們去嘉義農場玩

朋友門阿

聽聽我的勸阿

絕對不要再去那個地方玩~

因為廣告不實阿

根本沒有什麼可以玩得

滑草~~ 射箭~漆彈
一次50~十發50

真是夠了!

除了那個根本就沒有可以玩得了

被騙得好慘喔!

大過年的~真是掃興!

馬上退掉原本要露營的位子

回家!!

我們從3:50~12:10~

你看看~塞車塞的多嚴重喔!

整整坐了8個小時的車!

快死人了!

初四!

我終於把~宮野蠻王妃

看完了!

真的是很高興的一件事

我連在車上都還在看

當然是帶著我心愛的筆電上車阿

不然我一定會無聊死

我真的很希望能看到宮2出來!

我不要宮S啦!

那個又不是真的宮~

聽說是有希望的!

只要版權的問題解決

就會開拍!

采靜~信~律~

要趕快回到我們身邊喔!


今天~就是初五!

我媽要開工!

所以一早~當然沒事做!

等我媽做完客人~

全家再一起去關渡宮!

拜拜!

天阿~

人滿為患!

真是氣人阿~初一到初四

都讓你們拜了

為什麼現在還是那麼多人阿?

真是不瞭解!

可能是今天大家都要開工

來採個好兆頭吧?!

希望今年能順利

我也有跟文昌帝君講敲敲話

要他保佑我今年能順利

當然不可讓我被當阿!

XD~XD~XD~

不知道~他聽得懂不懂!

老人家!聽的懂流行語ㄇ?

應該說現在語言吧!

還有阿~那麼多人跟他講話

不知道他有沒有重聽

有沒有聽到我講的話~

XD~希望有囉!^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