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浪漫滿屋後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會那麼瘋rain

我現在也成了他迷人單眼皮下的俘虜

他跳舞真的超級棒的

每看一次~就興奮一次

他真的好強喔~

聽說他以前不會跳舞~

而且沒有自信

現在的他

真的太帥了

我後悔~現在才注意到他

我從今以後可能也很瘋他吧

XD~

對不起囉~怪獸~

有人跟你是一樣地位了

雖然他不常來台

但下次演唱會~我一定要去現場感受

他那迷人的笑容

我很喜歡他的這首歌

It's Raining
(RAP省略)

再次站上舞台 當燈光
照射向我時 我就有點(絲~啊哈~絲~啊哈~的氣聲)

當人們的歡呼聲將我的
名字呼喚時 我就有點(絲~啊哈~絲~啊哈~)

強烈的音樂
在我的身體里舒展開
在我的耳旁
(Rain go rain lt's raining it's rainnin)

當仿佛快開爆炸似的話筒聲音
將我喚醒 在我耳邊
(Rain go rain lt's raining
it's rainnin)
Now oh Music comtrol my body
將我的這手臂與雙腿都交付與音樂中

Let it go
隨著我的身體舞動,就像那樣
Go let my body taIk to the music
人們所期待的是什麼
所想要的是什麼 不是很清楚嘛
現在全都呈現出來

心臟就要爆裂似的跳動著 我有點(絲~啊哈~絲~啊哈~)
感覺到血管在我身體里變得滾燙(哦~絲~啊~)

幕布上升 當我
閉上雙眼

在我的耳旁
(Rain go rain lt's raining
it's rainnin)
在我的耳邊 (Rain go rain lt's raining
it's rainnin)

無法抑制的戰栗
在我全身蔓延

Now oh Music comtrol my body(body~)
將我的這手臂與雙腿都交付與音樂中
Let it go
隨著我的身體舞動(隨之舞動~)
不是很清楚嘛 現在
都呈現出來 哦~

-間奏 -

Now oh Music comtrol my body
將我的這手臂與雙腿都交付與音樂中
Let it go
隨著我的身體舞動(哦哦哦~)就像那樣
Go let my body talk to the music
Now oh Music comtrol my body
將我的這手臂與雙腿都交付與音樂中
Let it go
隨著我的身體舞動,就像那樣
Go ldt my body talk to the music
人們所期待的是什麼
所想要的是什麼 不是很清楚嘛
現在全都呈現給你們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