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節日終於過去了。。。

昨天我們店裡~

生意不好

我不知道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人都跑出去玩了還是怎樣

客人不是很多

害我有點無聊

我老闆~

這位社會精應份子

太忙了~

都沒有交女朋友

一下班

就來店裡了

恩~真偽他感到可惜

他條件是如此的好阿!!

都沒女朋友了

那我更不用說了阿

XDXDXDXDXDXDXDXDXD


昨天~

我在上時

聽見一個男人

唱著歌

走過我們店門口

你知道他在唱什麼ㄇ?!

他在唱~聽不到

對就是我家五月天的歌!

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

挖賽!!

怎個讓我大傻眼!!

情人節唱這首歌阿

恩恩~老兄~別難過喔!!

XD~ 我好壞喔! 我真的想笑!

其實這個事~我又不是沒做過!

沒資格笑別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