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瘦了很多~
我因為太多原因而變的吃不下飯~
導致胃發炎~~~嗚~好痛低說!!!
吐吐吐~只有這個可以形容!!!
表面上裝的很堅強~~事實是想哭哭不出來!!!
加入啦啦隊後~~整個重心都在納了!
只有累死人可以形容!!!哀~
沒關西~我們限在吃的苦已後在比賽上就會有結果了~
加油ㄅ~各位同志們!國父也是革命了11次才成功~~~
我們都還沒失敗ㄟ!!!加油加油!!!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希望就這樣瘦下去~~
我才不相信!!每天的操+星期三的3個小時魔鬼訓練=瘦瘦瘦~
因該ㄅ?我也不是很肯定低說!!!算了總之加油ㄅ!!!
對了!我現在很想說~媽阿!!!死解剖學的考試要來了~~~
讀到解剖學就想要哭~~~怕怕怕~~~救命ㄚ!!!!
線再我的生活就是一值澇著這兩的可怕又可恨的東西跑~
沒辦法>"< 為了錢~ 一萬塊!!!!
我一定要加油!!!!來吧來吧我才不怕你勒!!!
我一定要打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