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結束了這一個禮拜的磨練~
為什麼我的主題是RAIN SHOP?
我星期五看到了很久沒看到的太陽~
我的心情  似乎  沒有受到影響~
我是個很愛很愛太陽公公的人!!
我活到現在~我從來都沒有像這次一樣
都已經16歲了~還是無法清楚的解決問題!
真的很糟糕ㄟ~~
要不是有你們這些好朋友讓我靠!!
我可能早就哭死了!@.@!!
我最感謝的就是那個每次都愛跟我吵架的小淵~
但是我的事他總是跑第一!!
常讓我不解我們為什麼都愛炒一些有的沒的~
好~我決定了!我在這下戰帖!!
我還要跟你繼續炒一被子喔!!!
不准跑喔!!!
還有我現在要唱名的都是要繼續跟我炒一輩子的
    好麻吉!!
204寢
 的所有人一個都不准跑!!!<慈薇小淵惠娟俞惠羽真致穎瞇瞇眼
別班的!!  <愛玉> <阿Q> <小郁
加油囉!!!我的寶貝們!!!   我想向你們說聲謝謝!!!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