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下午的解頗學期中考分數就要出來了~
這次的考試真的讓我嘗到苦的滋味~
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那麼渺小~
人體有206根骨頭~我又不是愛因斯坦!
我就算發了瘋也沒有辦法把所有的1-6章
課文像大雄一樣用記憶麵包吃下肚~
我想強調.....我真的不是林淑玟老師~
也不是萬能的神!    突然覺得有一種荒謬
為什麼要來到康寧?
為什麼要讀超厚重的解頗學?
為什麼要選擇護士當我未來的路?

       我真的陷入迷思中!!!
可能一切都是萬能的神所注定的吧!
我很想問 為什麼 ?
我希望我能真的找到原因~
在苦也要撐下去!    加油吧!   六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