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真的太久沒有發表文章了

我先來講講

我在這段時間做了什摸事好了

我當然去考了~~可怕的期中考

哈哈哈

真的考的很差ㄟ

真的是說不出口的心酸

XD~XD~

真的很糟~T_T

我媽可能會殺了我~哈

在段考後

我把~再見先生

看完了

他跟戀人一樣

被我分了好多段

唉~真是可憐阿

而且

放在我的電腦內~差不多~~兩個月以上

哈哈哈~

都沒去碰他~~。。。。

再見生生~很不錯

雖然他在最後還是死勒~~

嗚嗚嗚~

炒炒~真的很勇敢!!

雖然真實無法改變

但他深信

~~愛總比不愛來的好~~

真的是超級經點的

兩個人真的很好笑!!

為了一句

要怎樣幸福的活下去



要怎樣幸福的死去

在算命攤上~吵了起來

好顯~那個老爺爺沒有說出

他即將死去

不然對炒炒的心理打擊會很大

最後她看到了那份心臟移植手術單

才知道~那晚她看著他心臟上的傷口

哭了

我也哭了

他們怎麼那麼的可憐

上天讓他們幸福了~

也讓他如願的幸福死去

跟尹兒和他心愛的炒炒一起睡直到死亡

唉~真的很婉息~這部戲是悲劇

害我前面笑翻天

後面可是狂抽衛生紙擦淚

恩恩恩~雖然我不是跟台灣的

但看完時跟台灣撥完的時候差不多

希望他們倆以後會有更多好戲

也希望^在旭先生^能來台灣宣傳一下

好了~~~再見生生的心得到這裡結束

來說說新技術好了

我們有玩抽血喔!!

哈哈!我都沒有被抽到很多血

可能是我的血捨不得離開我吧?!XDXD

我們的生評也有更勁爆的技術

就是乳房檢查

挖~~脫脫脫~都脫光了

我們這群都大胸部!超級有料的喔!!噗噗

好啦好啦~降著等等就要被我可愛的兔兔追殺了

其實他的也還好啦~

不會真的很小

兔兔~有點自信!我相信你在畢業前會變大的︿︿

喔喔喔~還有件消息要講

就是惡作劇之吻續集

在我們學校拍戲

他們好辛苦喔~

但是!!!!我們的教室被佔用了啦!!

我們都不行上課~

只能在產兒科教室內上課

希望他們也能拍出一樣棒的續集

依晨~變瘦了!!少宗的頭髮變長了!!變帥了!!

恩~禹哲好像沒有變化~跟上次看到的差不多

維尼導演似乎有變瘦!!哈哈剛結婚!!還那摸辛苦

加油!加油!

希望我也能有空堂

降就能參與演出了!!

哈哈~有點羨慕~有點嫉妒~哈哈

玉惠老師~恭喜你上鏡頭了喔!!一定要叫你老公看喔XD

有關啦啦。。。。

哈~真是笑不出來~我變胖了~淑媛老師別殺我阿!!

我們真的不是相撲隊啦~小羽教練= =

Golden老師~別只顧正式組啦@@我們也要顧啦!

我和豆豆和AC整個完瘋了

兩位老師都沒發現~嗚嗚嗚~XD~看一下我們啦!哈!

大家加油~

我的下腰越來越成功

希望我能把後翻~翻的成功點

大家~一起向大專盃前進吧

我要比四人啦!!

要加油! 我一定要加油! GO GO GO

還有期許大家能比團體賽!!

雖然剩下23天了

不知道大家能拼到啥程度!

但!就努力的霍出去了!

因為我老公有說!!不能怕的啦!!

對吧?!怪獸大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