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我們狂練咕嘰咕嘰的驗收日了

我一直覺得不是很大的活動

也不相信

孫燕姿

他真的會來到我們學校

親自來選拔dancer

但是

我們中午一上去野聲館

我就突然明白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了

原本以為是單純且簡單的甄選

結果好像不是我想的那樣

啥??

要錄影喔???

就是說

我等等比賽過程

過不了多久

全國的人都能從電視上看到囉

喔 天阿 !!

我好像真的想得太簡單了

我們在練習的時候

棒棒堂的其中一個已經先到了

我搞不清楚是哪位啦

他走過我們旁邊~看著在練舞步的我們

笑了?

XD~可能覺得等等的比賽可能會還不錯吧?

後來我們全都被集合起來

坐在一旁等燕姿和其他棒棒堂的團員

從德明技術學院過來

等了一個小時。。。腿都做酸了XD

終於來了

因為在遙遠地方漸漸傳出尖叫聲

小香是主持人,人不錯XD

編舞的張老師~燕姿~棒棒堂都到齊了

比賽也就開始了

一開始燕姿和棒棒堂先跳一次咕嘰咕嘰

再來大家就上了

呼~

緊張的半死

跳完了~

好多人都有被稱讚ㄟ

大家都好棒!!

恭喜大家都選上了dancer

這是證明了~我們康寧真的很強喔XD

。。。。。。。。。\。。。。。。。。。

但~

演唱會

好像在

下星期六ㄟ

真糟糕

段考前兩天

喔~

天阿

去了

等於

不能看書ㄟ

沒關係

拼了

難得有分榮耀

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