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冠~

賦予我新的使命

我真的很感動

我沒哭

因為難得會漂亮的妝

花掉就不好了

雖然今天沒有很完美

因為有出一些事

但我想那只是個意外

臭羽真

我都在你旁邊喔

你不說~我都知道~

隱隱約約都會擔心

爆發也好~

我們都會體諒的

親一個^^

我家粉妹~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那個禮物~他真的想的太周到了

還有我可愛的學妹

那個磨菇裡的那隻青蛙

可是讓我開心了好久

大家都說~~這個人!!瘋了瘋了!!

哈哈XD

我覺得讓我最嚇到最開心的~

就是我們的戰友!!

牛媽~豆豆~AC~傻傻~還有小君~等學妹

感動ㄟ

感動到了極點

因為我們家裡沒有人來

因此

這個加冠

說真的

我過的很孤單

但是

一看到你們

我就好像看到家人般

好窩心~好溫暖~

不要嫌我噁心

XD~是真心話!

謝謝你們的花跟卡片

至於那張~~可怕的卡片

就你們和我知道就好~

我想~~我會為那張卡片~笑很久的

真的笑果十足!! 上層??

哈哈~哈哈~哈~

那也要有超級底層!!

加油~我們接下來的兩個禮拜

會很辛苦了

一起咬牙

撐過去吧

還有

四人技巧~~~

我來了

^^

加油\^0^/

GO FIGHT WIN ~

海豚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