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是自己想不開

因為~誰叫我當初不想清楚

就一直待下去


>>>>>>>>>

以上不是真的啦!!

我只是想發洩一下而已!!
>>>>>>>>>>>>>

好累喔
真的是快瘋掉了啦
累死人了

我現在~

只想著


睡覺


以後會更累吧?

恩「+ +」

我現在是在說啦啦對啦

我星期二滿堂ㄟ

但以後都要

早訓= =晚訓 = =
星期三也差不多

ㄜ>>>>

我希望我們今年還是可以

比競技啦啦

我不想跳舞勒

要跳舞的話

我寧願撞牆啦

就算會很糟~

我都不想待下去吧

我起許我自己

這次真的有機會

能讓我比

四人技巧

真的

死而無憾

[:))]



但~



代價



也相對的







一定會累到死人吧?!\ /



嘻嘻~@@




加油囉!北鼻


我愛你喔


說好一起當老人

我想現在就是我們快成功的時候了


以後~


上了三年級

一定更累~

何況~要去實習了!!!

說不定

這是我們最後的比賽了

嗚嗚嗚~哭了


我不要啦~


我媽一定會說不讓我練啦啦了

說課業比較重要!!

我也知道阿

但~

現在已經無法想像

沒有啦啦的生活了

那還是我ㄇ?!

那可能只是個空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