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加油~

為了壓力的報告~

張恬瑜

現在要努力衝了

只要我越早結束

就有越多的時間可以做其他的事

像是~~~我在很久以前就下載好了的

再見先生

都還沒有看到半集~真的是氣瘋了

對了~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阿~

我把從上個禮拜欠著的半小時~看完了

我來解釋一下好了

就是阿~

我終於看完露露公主的最後一集了

有20集ㄟ~

ps最後一集真的很可憐~被我分了好幾次看T _ T

真的是太可喜可賀了!!

至於~~我平常都會寫的心得

可想而知~~要瞪報告寫完在說了

這部韓劇真的是我看最久的一部了

我一直斷斷續續的

也一直沒有時間 ~ 看完

嗚嗚嗚~ 真的是流下開心的淚水了 XD


還有我想要推薦一不在看完戀人後我看的一部電影

就是~你來自哪顆星~男主角金來沅演的

我的小小新娘

好看ㄟ~推薦中

原本也想寫影評的

但現在只能等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