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被認同!!!!!!!!

連我也一樣
不被認同
我好不容易,找到我喜愛的東西
或許現在只是興趣
可是我希望我可以把它練成專長
現在的成績並不是很好
因為我只是初學者
為什麼你不能等?
直接就把我否決掉
對我而言
太不公平了
跟恬瑜一樣
你,不要逼我!!!!!!
~~~~~~~~~~~~~~~~~~~~~~~~
寶貝~
我們一定要一起努力到最後一刻
不管結果會如何
都不要在終點前放棄
降我們就輸了
我們輸不是爸媽的執卓
而是我們的心阿!
能懂我說的嗎?
就算我們已經打了最壞的算盤
也要盡全力阻止那個最壞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