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幫啦啦隊的隊員們在目睹一位司機因撞毀一輛汽車而肇事逃逸后,把(逃跑車輛)的車牌號用喊“加油”的調子“唱”了出來。

當時,這群來自林肯中學啦啦隊班的主力隊員們在密歇根大學校園附近目睹了這一事故,但當時誰也沒有隨身帶筆。所以,為了記住車牌號,他們便自然而然地開始齊聲“唱”起了違章汽車的車牌號。

隊長吉米.奧斯特維奇指揮了這支9人組成的啦啦隊的即興表演,直到警察來到。她說:“我們開始唱歌,這樣就可以記住車牌號,幫助警方抓住違章的家伙。”警方正是根據車牌號找到了30歲的肇事司機,他可能面臨起訴。

事發時,這支啦啦隊正動身前往參加由全國啦啦隊長協會組織的為期4天的啦啦隊夏令營。

教練帕特里夏.克拉克說:“同心協力正是我們在這里所學的東西,它幫助警方很快就抓住了肇事司機。我為他們感到驕傲。”(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