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結束
意味著什麼樣的定義
是開心?是難過?還是自我的放棄?
不懂著究竟是該哭還該笑?
心情不佳的我~
白目的人都知道
總是愛笑的我
都會露出一些端倪來
而真正發現原因的
只有真的好朋友
帶著自己心中無表情的臉走出了試場
沉重的步伐
似乎是我心中無限的疑惑
所帶出的寂寞旋律
不了解我的人
總是以為我是個動不動就生氣的人
使我非常痛心
我在別人眼中只是個心中狹隘的人
我懂了....
最接近自己玻璃屋的人
總是越來越遠的背對我而選擇離去
這次的考試與這次的心中傷痛
究竟會為我帶來些什麼?
是無限的風暴?
原來連考試都能帶出些什麼感想
已經不是讀書和考試的問題了
是我們之間早已出現的裂痕
慢慢的擴張
再怎麼說
破掉的玻璃在怎麼黏也黏不起
玻璃間的嚴重縫隙
嘴角再無法上揚~
無限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