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報)怪獸官網留言

第35750篇回應:怪獸來自221.136.80.185貼於2006-04-1505:35:06
五月天

從取名字的開始很荒謬地沒幫它定任何意義
以至於到七年後的現在
還是有很多的解釋

誰的一個樂團?
五個人的樂園?
你與我的回憶?
我們的未來?

過去與現在
現在與未來

一但有了夢想的翅膀就飛吧
飛向屬於你的天空
哪怕摔的粉身碎骨
痛快之餘又何懼之有?

音樂是什麼?
其實我們都不清楚
而我努力地探索著...

單飛與團體?
且讓我無聊地說一句

關我屁事...


我覺得怪獸說的對!~關我屁事!!! 
好好的一個團體就因為媒體的大事渲染...講的好像真的有人要單飛似的!!!
為什麼要用你們的媒體權力來找我們家五月天的麻煩!!!
        五月天是一個團體!!!永不單飛!!!
如果哪天真的散了~一定都是你們這些廢渣害的!
走向前黑暗一片~什麼都看不見~
再也回不去最原本的生活...這就是身為名人的痛苦!
真希望人與人之間真的有尊重~不要再用任何的言語去打壓誰!
明天還要考試~最後一天了!!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