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室內與福爾摩沙合唱團
這次的音樂會我聽完後覺得很棒!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到國家音樂廳去聽音樂會了!應該謝謝老師一下…我還以為我再也沒時間去聽音樂會了…^^ 我可是一首一首仔細聽喔!馬上寫心 得,深怕忘了音樂帶給我的感動!
1.Chindia:我覺得這首歌帶給了我強烈的活動力,很可愛的旋律帶出了第一首歌的魄力!
2.鬼湖之戀:有一種在說故事的感覺音樂的起伏像是人與人的對話!有一點急促…
3.Kungala:比上衣有來的抒情,整個割讓人覺得非常的有活力!高低起伏都清楚!
4.月夜愁:這首歌開頭帶了一點點黯淡憂傷的感覺…女聲蠻溫柔地在音樂上飾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5.向前走:後面的合聲帶出了男聲想強調的地方,火車的<七七七胖胖>音效做的超讚,很可愛的成功把這首老個改的比原本林強的版本還要好!
6.如鹿渴慕清泉:很有教堂的feel平穩和順,似安眠曲的感覺…和平!
7.萬福慈親:也是歌詠著和平感,似平安夜時唱的歌!非常和諧!
8.萬福瑪利亞:以馬力亞當歌詠的對象,整體非常的安詳寧靜!很像風中期元的隨風飄動那一段!
9.你和聖靈同在:非常的高亢!似乎要說出什麼or吶喊出自由追尋感很重!星3顆!
10.麻雀:很可愛蠻好笑的輕鬆對談!背景就像是在森林中,向人在對談中的和諧!跟著劇情越來越高…到了高點又斜轉回輕淡的聲音…最後竟然碰了一聲…嚇到所有人的精采end!星5顆!
11.思及愛人:有種娛皇慶典的感覺<鐘樓怪人>後半段有一點帶著淡淡的哀愁…
12.飲酒歌:很具趣味,讓我不禁疑惑真的事一首歌嗎?好像在跟我們觀眾互動班的有趣,讓人遺忘白天時上課的疲倦!
13.日向的砍樹歌:有一種讓人動起來的感覺~讓此時寒冷的人們重新活躍了過來!
14.五木的搖籃曲:像是為母親的期望…期望子女能成龍成鳳,但未來能否如此勒?誰也不知道!
15.三原的盂蘭盆舞歌:人山人海的感覺~似乎來到了熱鬧的士林夜市…豐富的旋律…感受特別的深刻
16.小小的天空:有一種懷念的味道…歌聲中也加入了口哨…特別的輕盈!
17.翼:有點像在晚上的海邊~聽著海讓拍打的聲音,四周吾人卻又彷彿有人的寧靜…Romantic的讓人不想回到小木屋裡休息,想繼續坐再沙灘上看著天空~聽著海讓一波接著一波的拍打而來…
18.出外人:出門在外的辛苦是一般人體會不到的,但卻對此時住校的我感受極深,希望未來住校的日子一天必一天更好!最後的那次讓我好感動!
19.天黑黑:可愛的童謠讓我想起兒時的趣事.雖然現在人事已非,但以前的回憶都是現在最珍貴的寶物~
20.落水天:農業的辛苦已是都會人無法體會了~但此歌讓我了解了,或許真的懂!
21.當歌聲響起:融合了兩個合唱團的歌聲,唱出了特別的風味!我覺得這首歌裡有神隱少女的感覺…但我也說不出到底是什麼?=.=最後的合唱讓我有一種無名的感動…

五護一忠 94115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