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KA~

我第一次看星光

看到你唱

我們小時候

那時我只覺得你唱歌很好聽而已

我對你印象最深的就是

你唱鄧麗君的

再見我的愛人

我整個被你感動到

再來我每到星期五晚上

我的屁股都會準時的坐在椅子上

等待 在等待

就是等著星光大道的開始

更等待著你可以給我更多更好聽的歌聲

等著你用心唱出的動人歌聲

一次又一次的感動我

現在我只能跟你說

你這個無心之過

不要緊!

那真的不是重點

我要的只是能看著你開開心心的唱歌

唱歌

不需要太多的想法

只需要努力及用心的唱好

這樣子就行了

你說過:

我很平凡很普通,但卻有著想要用聲音感動人的的雄心。

我想你成功了!

但相對的

你的人生也變的不平凡了!

人紅是非多

引起了這次的事件

我想 你應該很難過

但我希望這次的事

不會影響以後

你還會繼續唱歌給我們這群愛你的人吧?!

不管要多久

不管用什麼方式

我們只有一個小小心願

就是你能不要帶著歌聲一起離開我們



我們會繼續等你


希望你能好好休息一陣子

或許這次的事對你打擊很大

但希望你能記得我們、記得你說過的話


"你們好認真好認真地我我加油 所以我要好認真好認真地為你們好好唱歌"


千萬別跟我們說再見

因為再見 不是 再見

而是再也不見!

加油! ASKA ! 加油! 宗瑋 !

哪裡失落 哪裡就有愛 不是嗎?

+++我叫楊宗緯 我愛唱歌++++

這樣就夠了!

BY~很支持你的章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