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小羽啦啦隊(yuucheers)>之銘言:
>帶了五六年囉…
>
>在內湖的康寧專校,全女生組的技巧隊,沒有體保生、只有每一年都得重頭訓練的一群女孩子。每年帶隊比賽都會面臨的問題就是:沒有女孩子要加入。
>
>絕對不是啦啦隊不吸引人,而是所有學生都是:老師我們想參加…可是,可以不要練體能嗎?或者是,啦啦隊好好玩的樣子,可是訓練會很辛苦吧…那我不要。
>
>3分鐘內要跑完全程,要技巧、喊口號、跳熱舞、翻操技…,你覺得這些女孩能像一般老百姓的體力嗎?留下來訓練的隊員們,小羽教練跟你們舉起大姆指說你們真的好棒好棒。在突破自己體能極限所帶來的成就感,體會這種喜悅前,你得忍受辛苦的體能堆積和訓練,別人每人是漂漂亮亮上課,和朋友逛街,你們是訓練得汗流浹背,身體酸痛。
>
>當你能忍人所不能忍時,你就掌握了成功的錀匙!
>
>你可以為了一個團隊的目標去努力,你就擁有合作的精神!
>
>小羽教練也是女孩子,很抱歉我用對待自己嚴格的態度去對待你們,因為我相信我做得到,你們也可以,除了校隊還包括學業。儘管我聽到你們學校的課有多滿多滿…課堂老師的要求有多繁雜…你們累到晚上練習時精神有多麼不集中,我心疼,但我知道你們做得到,我還是不放棄地要求你們做到應該有的水準。事實証明,康寧也有很多優秀的畢業學姐也是一路從傑出的啦啦隊隊員到成為一個優秀的職場新鮮人,我更驕傲自己曾是她們的教練。
>
>專心再專心、放下你的身段跟大家合作
>
>一起努力吧海豚(康寧的吉祥物),名次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次的你準備再一次燃燒自己的生命嗎?
>
>我沒放棄!不准有人退出,加油女孩們。
>
>努力到最後一刻。
>
>我是小羽教練…GO DOLPHINS
>
>
哭了~

我現在哭的亂七八糟

我今天才看到了這篇文章

我只想

大聲的說

教練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如果沒有教練你

我想我不會那麼堅強

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都是你 淑媛老師 和 學姐們 給的

謝謝大家!

我想我會繼續勇敢

>我沒放棄!不准有人退出,加油女孩們。
>
>努力到最後一刻。

對! 我一定要努力到最後一刻

加油! 大家加油 !

明年! 我們會比現在更好!

我們會越來越強的!

希望教練可以不要對我們感到失望!

跌倒 只要再爬起來

並抓起一把地面的沙

一切都會好轉

好了~我哭完了

我真的是個愛哭鬼= =

GO DOLPHINS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