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際啦啦舞比賽

終於到了最後的一刻

我們就要上場比賽了

心情五味雜陳

我抽到第七組

我這段時間內

不知道花了多少的時間和心力

我上場的那刻

我想哭

我終於要結束這個<美麗的惡夢>了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雖然我們每天~每次~的練習中

我們都是在吵架~不然就是擺臭臉

但~我真的很感動! 

我直到現在都要肯定我自己做對了一個決定

全班跳~很公平~也能使大家有團結心

雖然這之中~有太多的困難! !

但大家都克服了!

不管有多少人因為這個而不開心

ㄧ切應該都值得了!

我想~這次可能是我們班最後ㄧ次全班型的大活動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上了吧! 就跟上天賭一回吧~

緊張  是我從大家臉上讀到的字~

我本人~已經免疫了~ 

最後一刻~我要求大家放鬆

吸口氣~

微笑吧~  五護二忠~

一直到歡呼聲結束~

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所以我ㄧ直沒有得獎壓力

大家都是不想愛校6次~而跳的!

最後~

頒獎時

我心快掉出來

心中os護二忠~得名啊!

ㄧ聽到第五名是ㄧ忠時

我就緊張的半死

我想我們應該拿第四名吧

結果唸出的是護二仁時~

我被嚇到了~

腦中ㄧ片空白


。。。。。。。。。

 第三名:護二忠

。。。。。。。。。
我頓時像瘋了一樣

狂叫狂跳

感動到掉淚~

不只我~

全班都是一樣

太難得了~

我想這次一定是個超級經典的比賽

High~High~

想都沒想過! !

我們班得獎了~

沒想到我們護理科抱走了二到五名

ㄧ定跌破大家的眼鏡

我們是個大家認為不擅長跳舞的護理科

YA~ 我們做到了~

ㄧ切的一切 都值得了

雖然班導不在~但我們還是ㄧ人ㄧ杯五十嵐

我們贏了! 贏了四千塊~ 也贏了一個大大的獎盃回來~

對我們全班而言~意義非凡了~

我只能說:~護二忠最棒的啦~

我們以後還要繼續努力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