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難過

我真的難過

我真的超級難過

我真的超級無敵難過



請不要在我回寢室的時候跟我講

你回來啦~

不然就是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我難過的不是這句話

而是你們面對我的心

雖然話是這樣講

如家人般的問候

但......

我是一個有寢歸不得的人~

就因為我的外務比你們多太多太多

這並不是你們的問題

而是我的問題 ㄧ點都沒錯   

但 有誰想過我的感受

我不應該擁有那麼多的外務

我應該好好的陪你們

ㄧ起度過每個吃飯時光

和每個寢室間每個好笑的事情

寶貝阿~

我也希望我能擁有這麼一天ㄚ

我難過

我在你們的眼裡是不是成了一個陌生人

ㄧ個跟你住在同一間寢室的陌生人

或許妳們並沒有這樣

但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你們

需要你們的強大友情

來支持一個心力交瘁的我

但 我感覺我們越來越遠

我是否成了一個沒有人注意的人

或許我的成績可能變差

或許我的時間比以前更忙碌了

或許我對妳們之間的事越來越不清楚了

或許我知道你們真的非常注重成績

或許我也了解你們也為了未來努力著
有太多......太多......的或許..........

但我希望你們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

以後請張開你們的手

告訴我說

今天辛苦啦~

我們現在讀什麼

等你洗完澡後

我可以和你一起讀

>>>>>>>>>>>>>>>>>>>>>>>>>>>>>>>
或許你們沒有看到這篇文章

但我心中真的真誠的希望你們能夠那麼做

就當我做了一場屬於我們友好的一場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