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玩出了我最愛的"響"結局

想玩的朋友可以跟我討論喔~

響悠曦的新歌
<<約法三章>>

 

  無法  常陪伴著你    常常  沒坦率對你

  在我心裡起了漣期

  左右  著我的心情   卻   覺得 我不可理喻  
      
  
約法三章   將要   揭曉我的秘密

 

某個夏天街角  妳的笑  彷彿控制了我的心跳

愛發芽化為心藥  心的舊傷口因妳而好

那天我不知道  妳聽到 那個荒唐至極的玩笑

害怕愛禁不起鬧   請讓我陪你ㄧ直到老

陪你一直到老

>///<   天ㄚ~我真的超級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