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的心情真的如題目一般


非常複雜!

我住院住了五天~

雖然我非常的痛苦~

但我依然不想放棄我的夢想

我心如刀割

我無法阻止我媽的憤怒

我這才發現我的無能

我不能一直堅持我的想法

我不能捍衛我自己和我最愛的啦啦隊

心~

流血了~

流的滿地都是~

有哪個好心人士?

可以幫我止血?!

我一點都不奢求有誰能告訴我怎麼半

我只希望有人能看到滿地的血

還能夠想起

我正在痛苦的堂血

我瘦了~67KG-61KG=6KG

可是我一點都不高興

我寧願一直胖下去

然後快快樂樂的當一個衝動派的底層

我現在就像一個沒有靈魂的人

我的靈魂ㄋ?

我想依然還停留在啦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