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天上班~
一樣的事不會改變
當然我今天又闖了新禍

這次是讓我一直偷笑到內傷的~
超蠢行為~
仔細張大你的眼睛
你一定沒看錯~
就是阿~
今天我已經可以獨立站櫃檯了
(都是他逼我的>"<)
要我開始習慣
怎麼收錢+怎麼買煙+怎麼找錢
我一直覺的我一定會做的比昨天成功
結果阿~對阿...我都沒有錯阿~
但是.......................................................
不是每次只要有人買飲料
就要給他吸管ㄇ~
我每次都忘記要給他們吸管
害他們要自己拿~ 讓我有一點難堪~
呵呵~
我一直提醒著自己要問要問~
有一個男客人下午就有跟他接觸過~
下午是他要買香菸~要我拿
我還不是很認識香菸~還在努力記住中
開始比手畫腳了~ 好險一下子就猜對了~
他也認識我了阿~
帥哥哥~ 不要無奈啦~知道我是新手就要多照顧我嘛~
結果我就是和他那麼有奇怪的緣分~
晚上的時候~
他又出來買東西~ 我在玻璃外就看到他了
我還在想他該不會已經把2包煙吸完了吧?!
要幫他拿他吸的煙準備結帳(我記住他吸什麼了啦~長藍)
他一進來打個招呼後 就冰箱走~
嗚....我猜錯了啦~
那都沒關係~
他拿了兩瓶台灣啤酒中罐來結帳
他看著我....應該想說:這個總會吧!
我幫他結完帳後~
他慢慢收錢和發票
我突然想到~
問了一句

你需不需要吸管?

講完後兩個人都傻眼
哈哈哈~苦笑中  
真想找洞躲進去~
還是在帥哥面前>"<  
>0<   老天阿!
他開始狂笑~<偷笑>的看著拿著吸管的我~
我也毫不客氣的大笑~
突然覺得有一種荒謬~
哪一個身為"男人"喝著"台灣啤酒"是用"吸管"喝的~
唉~我就說我是超級天兵了嘛~
事實證明一切了~
還有在晚上8點時有兩個小朋友來買糖果吃
那個哥哥拿著1000元要我找錢給他
他買的糖果是35元
1000-35=965
對吧
你別以為我跟昨天一樣
找錯錢~
我沒有...我是對的
一張500元 四張100元 一個50元一個10元一個5元
沒錯吧!!!!
我很好心的找給他後
我好心的跟他講

弟弟~要不要點一下~(錢啦)

結果他和妹妹都有聽沒懂~
他妹一直說...哥哥人家叫你點一下啦~
他根本沒點就收到口袋去
還開始一直站在櫃檯前吃起東西
我...只有傻眼的份!!!
後來有一個客人來結帳後
他們看到那個叔叔走後才問我說

我們可以走了嗎?

哈哈哈~天大的笑話!
他該不會以為我要他不准走在櫃檯前罰站吧~
算了~我下次一定不跟他講了~

~那個那個...林依晨的御茶園廣告...帶給我和店長好大的麻煩喔 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