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我可能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清楚你低想法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的最佳寫照~

在這之前

我真的把你當好友看待

但你卻把事情做的那麼絕

該是我看開的日子了

沒有了你

我不會死

只是會難過而已

你沒有那麼偉大

值得我為你哭到眼睛快腫死

一切都將結束

我還又很多很多朋友!

我不會寂寞~

難過的理由只是我做人太失敗

時間會給我們很好的解答!

我不在強求你

沒有原因的絕交

就讓它沒有原因的帶走我們之間的友情吧!

我沒事!    堅強是我現在要做的事!

<謝謝那些願意借我肩膀和不惜一切給我支助的人=我愛你們>

◎告訴自己你很棒~你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