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愛 你 , 你 留 下 來 陪 我 好 嗎 ?

 

開學了,女孩起身準備要上學去了,

到校後女孩班上的女生們,

跟女孩說隔璧班來了一位很好看的男孩,

女孩也頑皮的跑去看熱鬧,當女孩跟男孩正對眼時,

女孩跟男孩的心裡就有一點的小火花了,

後來女孩跟男孩漸漸的開始交往了,

男孩的在校成績並不好,而女孩也是普通啦,

男孩自從認識女孩後他改變了,

從剛開始會看書看到睡著,變成會跟女孩討論功課的人,

男孩的家人,

非常高興男孩交了好女友,

但是女孩的家人,

非常反對因為男孩是家族個個都是黑社會的人,

後來女孩在家人強迫下全家移民國外,

男孩得知消息後並沒有怪女孩不好,

而是兼了好多份工作,

因為男孩想用工作來逃避女孩離開他的事,

漸漸的男孩越來越不愛說話,脾氣也變得越來越暴躁,

女孩的同學們都會打依妹ㄛ跟女孩說男孩變的很壞很恐怕,

男孩的家人很努力的在找女孩,

因為現在就直有她才能喚起迷失的男孩,

有直到有一天男孩在送報紙時突然摔倒了,

路人看到了連忙送男孩到醫院,

雖然只是小擦傷,

但醫生卻說男孩因長期勞累而得了肝癌,

遠在國外的女孩並不知情,

因為男孩叫她的朋友們都不要跟她說,

因為男孩不想讓女孩知道,

因為男孩怕女孩會哭,

在住院接受化療的這段時間,

男孩把所剩無幾的時間全都拿來寫信,

一天一封的寫一封一封的寄到國外給女孩,

他知道女孩現在都忙於在功課中,

所以每封都是關心女孩的近來生活,

遠在國外的女孩很高興,因為男孩都寫信給她,

但她完全不知道這一封封信件是男孩花了極大的心力寫成的,

女孩就天天或偶爾都會收到男孩寫的信,

她漸漸的喜歡有信看的日子和有男孩關心問候又體貼的信,

直到某天女孩開始慌了,

因為她以經超過一星期沒收到男孩寫的信,

女孩在得到家人的同意下她回來台灣了,

她想來看看她深深愛著的男孩,

女孩到了男孩他家,但是大門是深鎖的,

因為男孩的家人都在醫院顧男孩,

女孩去找了男孩死黨朋友阿b,

阿b一見到女孩就高興的快哭了,

因為男孩以經沒有很多的時間了,

阿b帶著女孩來到醫院,

女孩哭了因為她心痛,

她心痛男孩為了做化療而掉光的頭髮和瘦成變皮包骨他,

女孩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哭,

突然男孩好像感覺到女孩來了,他用力的睜開眼,

眼前竟然是自己最思念也是最放不下的人,

男孩叫女孩去櫃子裡拿相機,

男孩想跟女孩照相,因為他知到或許他照完後,

就會走了但是他還是跟女孩照,

女孩心痛的把底片拿去相館沖洗,

洗出的照片男孩帶著微笑抱著女孩,在女孩的肩膀上說我愛你,

但請你不要在愛我了,好嗎?

還沒等女孩回話男孩就靠在女孩的肩上死去,

女孩到自今還是無法忘了男孩,

因為女孩的「我愛你」還未出口男孩就走了,

因此女孩想再說(我愛你~你留下來陪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