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遲到了~
因為我那台腳踏車怪怪的
爬個坡 爬超久 ....
而我到的時候~
挖~擦了擦眼睛
我有沒有看錯ㄚ~那是我老闆ㄇ?!
他他他....

竟然今天沒有戴帽子!!!

而且看起來很正常>///<
騙人~想趕快進去看看
結果我的鎖又壞掉了
ㄧ進去就被虧~遲到30秒~
後來我才曉得
原來是他的朋友謙同事來吃豆花\^0^/
難怪他看起來那麼不"低調"
XD~XD~XD~XD~XD
他說以後下班後每天都要跟他報告心得~
ㄜ~....要說什麼阿?

我滿頭問號????
淑華姐說不用在意~他只是想要跟我聊聊天而已

ㄆㄆㄆ

嚇死人喔!

對了!我的朋友阿!趕快幫我拍拍手吧~

我真的很努力去克服懼男恐懼症喔

因為~~~我現在才發現~~我老闆也是個

閃閃發亮的人@@ 當他不戴帽子~不帶眼鏡

也是個"刺眼"的人~

哀~豆花妹~真難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