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人很不舒服

是被別人傳到的



好累喔

頭好暈

等等就要去休息了

我沒時間去看醫生

謝謝俞惠幫我去藥局買藥

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

我這生沒有白活了

有這摸幫我的朋友 : )

今天練習

我的前手翻

{{{{{ 有進步!!! }}}}}}}


可是

隊上大家都太累了

沒有好好休息

姐果~~脾氣很衝!

讓人很生氣

每個人都對自己的上層或是底層生氣

每個人都做的不好

那我們怎摸比賽壓??

大家 今天都太生氣了!

冷靜一點~~

你們面前的每個人

都是我們的隊友!

而不是你的仇人!!

好嗎??

請大家講話就講話~不要太生氣

好好的談!

一樣是一句話為甚摸不好好說呢?

加油!

我們要加油!

還有

我對飯糰所說的話感到很痛心

你存在的意義決到不適用這一次你有沒有當上曾有沒有當中層

可以決定的吧?

這次教練沒有排你的上層動作

不是故意的

是真的人太少

而且~~學妹他們需要保護

所以我和亞萱才沒有一組可以讓你當上層

為甚摸說~~教練不排你

你以後也一定部會當上層

所以你下學期不練了

聽完這些話

我真得很難過!!

存在的意義絕對不是這樣!在隊上~~每個人都是重要的!!加油

我相信!

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我也被換過角色!

你在我心目中是最勇敢的上層!

你很敢做動作

但是你真的比較重

除了我和亞萱的大隻老可以送你上去

其他人做你

可能都會有困難!

你本來就說待到這學期~~

我想說~~你媽媽的關係

不讓你練那你就別練了~~

沒關西


但是!!

如果是因為這次的比賽關系

讓你覺得不想待在對上的話

我真的會對你感到生氣!

我們是多摸努力的一起走到這一天這個學期

你也跟我們這些老人跟了快兩年了!

其他二年級的學妹都沒有說過這樣子的話

所以你講完 讓我更敢到心寒!

我也在想

我四年級

是不是也不要練了?








但是

我真的很想為自己完成一個夢







我努力到現在





只是想要完成這個夢





是不是不要放棄比較好




我的目標越來越進了



但是阻礙也越來越多了




我想去德國比賽~~


我想要當國手


為台灣爭光




這個願望












真的越來越累了










我可以嗎?














有人支持嗎??














我反覆思考














我想 我真的還想為自己做一點事









我 現在 能量






還可以繼續撐吧!!






希望能量別殆盡壓~~~~~




go fight win 章魚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