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置阿親教練http://www.wretch.cc/blog/zargo17&article_id=4965286

教練,最多也陪你到上場前。

教練好兇、教練好嚴格、為什麼教練都只罵我、為什麼我的動作永遠都是我不會的。

為什麼我排那麼前面,為什麼我的底層那麼搖,為什麼我舞蹈排那麼後面。

我討厭我的教練。

我想,如果有一個教練,你真的很愛他,愛到覺得真的太完美卻從未跟他拼過一場比賽,那親愛的,這一切都是幻覺。
選手跟教練間的相處其實都是一場緣分,也可以說是一次的契約,而這些種種將會終止在比賽結束的那一瞬間。
於是瞬間,你們會從上對下變成了朋友。下來看到教練的潰提,那或許是真真正正的教練,

因為,這一切的努力,無論值不值得,就是這樣的走過了。
教練就是一個不斷的乾瞪眼,上場乾瞪眼、失誤乾瞪眼、全上乾瞪眼,
因為那一瞬間的榮辱,真的在各位精彩的選手身上,這,是真的。

所有的一切只剩自我要求,所有的努力只剩那表演的瞬間,所有的目光也就聚焦在你身上。
教練,看著你們的表演,也就真的只剩這樣的功能了。

報答,我想,沒有一個教練感提報答這兩個字,總會以:選手優秀來回答表現好。
總會以編不好來回應表現不好的選手。因為所有的教練的榮耀來自於光榮的選手,而那也是最開心的事吧。

緣分,這是真的。

每一次的流程表演,都是最後一次合作,就算是一樣的東西,不一樣的時空,感受也是天差地別。
因為,那些片段不會再回來,只有回憶。

不要後悔,不要為自己的表現後悔,不要為自己的決定後悔。
自我要求,因為教練所有的要求,都只會跟你到上場前。

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