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

就是我打破紀錄

狂吃的夜晚

哈~~

XD

說謊不打草稿

好像放了寒假

每天兜吃得很好

越養越大隻



怎摸辦

算了~~

本來就沒有人要了

大小隻~~沒啥差別

除夕夜

比以前的高等料理

好像還有點距離

算了

好吃就好囉

領紅包錢



那包

到現在~~我都沒有打開過

因為我知道那包其實我根本不需要打開

因為

不久的將來

那包就會因為一些事情

需要花的公費

就跟我說再見

所以我決定

我不要看到他們

眼不見為盡

分別時會更難過的

去看除夕特別節目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