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超級星光大道》第3季3日進入40取30淘汰賽,曾發過片的許晉豪、王威登及張棋惠都落入失敗區,許晉豪拿下最低分11分確定無緣晉級,張棋惠則對上情同姊妹的張文綺高分落敗,最後靠評審力保敗部復活,黃小琥也給「鐵竹堂」的王威登敗部復活機會。

 星光3班40強昨天舉行男女分組兩場PK賽,楊成祥、李伯恩、張翊欣及林芯儀分別被參賽者評為最怕遇到的選手,加拿大和法國混血的杜杰、蔡昀、余致緯及王琪顯則被其他人視為最想遇見的參賽者。最後,簡鳳君及黎礎寧分別以濃厚的情感表達,拿下全場19分最高分,簡鳳君更被袁惟仁評為有入前6強實力。

  參賽者零經驗 璞玉居多 星光2班選手比賽駐唱經歷豐富,星光3班選手毫無參賽經驗的璞玉居多,賽前備受矚目的一片歌手許晉豪、王威登及張棋惠昨天則不約而同均落入敗部,但王威登最後靠黃小琥力保回鍋。 

張文綺 高分打敗姊妹淘 曾是「4 in love」的張棋惠則對上與自己情同姊妹的張文綺,張文綺得知將與張棋惠PK 時放聲大哭,「我都住她家,感情很好,我最不想抽到的就是她。」最後張文綺以穩健台風演唱黃妃的〈追追追〉高分打敗張棋惠。 

許晉豪 只拿11分遭淘汰
2年前曾發過專題的許晉豪則沒王威登的好運,他以11分低分遭淘汰,他難過表示:「我
還是沒達到要求,實現夢想,我會再找找其他機會發展。」

************

我幫你加油 : )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811442/3515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