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好久沒有發文了

 

其實我最近過的很累很累

 

我也不想活的這摸辛苦呀

但是我覺得如果是我可以做到的是

 

我就應該去做

 

可是我這種想法好像就是在課業裡無法發揮

 

真是很糟糕

 

我現在在上很屁的課

 

什摸醫護電腦課

 

哀 老師講的好認真

我都不想聽

 

我現在整個很擔心下午的公衛考試

 

我還沒有練完題目

 

下個星期 是我可以說很緊 也可以說唯一一個可以真正休息的一周了吧

 

我考完試後

 

有更多更多的是等這我做

 

 

我的幸福又跑掉

 

 

 

 

   你在哪裡       我不知道

 

我好累喔 翅膀

 

你在哪裡 ?

 

 

我好想見到你............

 

 

去念書了

 

上帝ˋ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