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累:)

但是很開心

雖然我們搬出來的體操墊

最後沒有用到

但我們還是有學到一些新的舞蹈

這次的舞蹈

說實話

很有難度!!

要贏在別人不行的地方~

教練這們告訴我們

練這些舞蹈

有眼光的人馬上就能知道

我們舞蹈是不是真的強了~

她希望我們可以練成功!

原本~他要一口氣交完全部得舞蹈

但是~~我們學的太慢了!

唉 好難喔!

不要說學妹了

就連我們這群老人臉上有看不到一點點的笑容!

全都是很疲憊的眼神

恩~

加油!

我們可以的~~

我們的士氣很高~

學妹的學習力也很強~

希望一切能來的及!

我的前手翻加油加油!!

突破自己

這是現在最大的課題了~

: )

go fight win

對了~~

今天量身高

我有長高ㄟ

真是嚇死人!

多了快兩公分ㄟ~~~

可能是因為一直拉筋吧?!

過不久就一直抽筋~~

可能是因為這個所以長高了吧: )


哈哈   我真的很高興

我還想說  我一輩子都要這摸矮了




『  倒數26天  大專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