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好累

好累


真的是瘋掉了


大型餐廳

遇到過年日子

還是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竟然都不煮飯

來吃高級餐廳

每桌最少都要6000元ㄟ

大家都吃10000

到底是誰說經濟不景氣的壓???

瘋了~~~

樓下5桌   +    樓上12桌

全部都做滿滿的

生魚片是小東西塞牙縫

多的是  包魚   魚翅  烏魚子

天呀~~累翻我了

奇怪

開工不都有開工紅包嗎??

我怎摸沒有拿到呢?

老闆很兇  我知道

但不會這種良心錢都沒有吧??

雖然我只有上幾天的班

好歹與是你有緣份的員工壓

最好算在薪水裡~~不然~~

我以後就不來你這吃好料的~~

哈哈

原來擺碗筷也是一種學問



認真的女人最美

掰~~去睡覺了

從9:30站到9:30

妳看~~腳會不會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