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跟景怡 怡安 郁婷  

一起去吃早餐



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他們了

其實

真的很想他們

這是實話喔

因為在學校久了

還是不時的想起國中的種種

還有 你們 : )

我真的很忙嗎?

我想 好像不是這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到底在逃避什麼?

我一直躲著~~

很忙 是真的

我真的是個大忙人

但~~我一定還是有見你們的時間

只是 因為害怕

怕 跟你們之間沒有話題

我也不知道耶

『我可以畫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哈~~去畫圈圈好了

耍自閉 XD

暑假要辦同學會耶

我的感覺好怪喔

好久沒見大家了

: )

*******************

風似乎帶走聒噪的晝

只剩下  一個寧靜的我

孤單成為我的寫照

溫柔的月光在旁題醒著我

仔細的感覺這個世界

不速之客擾亂了我的思緒

提著燈  照亮了我的顏面

邀請著我參加他們的舞會

美麗的小溪演奏出動人旋律

原來 這個世界很美麗

*****************
我的文 : )

專二時寫的

寫的不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