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

一考完

就一直黏在電腦前面

看 日劇  !



算了~~

開心就好~~

我可能受他的影響

最近也都多多少少有看日劇

玉木宏 千秋王子 真可愛

好多部 都蠻好看的

韓劇~~我好久都沒看了

恩 思考一下

我在等好看的出現吧

阿~~~想到了

勇俊大人的太王四神記

好看壓~~

我愛上你了啦 談德太子 : )

帥翻天~~~哈

= =     

對了 我還有看惡吻2

玉惠老師 : )

演的真好!!

我姐還以為你是專業演員 哈哈

『要說話 ~~請出去在講』



*****************

愛情?!

愛情就像拼圖

可以完整的像一幅美麗的畫

可以不完整的像一片散沙

任何一片 都缺一不可

凹與凸之間 互相融合

一切都不是巧合

說明彼此的接受與包容

愛情也像陣風

可以輕而溫暖的撫摸我的臉

也以重而冷烈的劃傷我的臉

****************

我的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