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恭喜大家

學測終於考完囉

現在大家都是去狂歡吧?

時間的的快的好快喔

一扎眼

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反正 考的好 考的不好

也有機運的問題

答案卡的事

意定會很嚴重的被罵

莫名其妙

就要幫他們加分

不公平!

我也想寫寫看國文的那篇文章

如果當時

恩~~

我想想看喔

我找時間寫寫看好了

今天下午我在看放羊的星星

越看越氣憤了

我真想打林志穎

哈~~~

入戲太深了!


反正 李威 很帥 這樣就好 XD

*********************

房間

手上的指甲由未乾

窗戶外的雨下不停

心中有無限的思緒

淡淡的光照亮了我

一個人的房間擁有什麼?

或許擁有著我想要的自由

如果是你會如何去選擇

手上套著的束縛是你嘴中的愛我嗎?

那可能只是你佔有的一種記號

*雨停了。。。手中的束縛已不再,
 
  還是較愛 一個沒有別人的房間*

*******************


我的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