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回學校

打掃

我不知道一定要九點就到

所以我

遲到了XD




沒關係啦~~老師我熟 他沒罵我!

我和球球一起把行政大樓一樓的地板掃好加拖地

ㄜ~~~這好像是我的專長厚XD

結束打掃喔

再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

去~~野宴慶生囉


哈~~我們吃得超開心的!


杜杜~~你包的禮物也太多層了吧

竟然讓羽真拆了三分鐘


那隻手錶 我們大家一起出錢送的

希望他能喜歡囉: )

我們吃飯吃得很沒形象了啦

還拉砲耶

嚇死別桌的客人

真是sorry壓


總之   生日快樂喔  我的河豚小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