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失眠了

下雨下不停

翻來覆去

睡不著

天呀

我的黑眼圈

又要變重了



我把一些衣服整理整理

拿出來燙一燙

我弟的衣服 = =

我也要燙  



我在等八點

我真是電視寶寶

沒啥事 

就不打了

*************

《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

  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

明天

要回學校了

打掃 XD

也是吃野宴的大日子

噗~~不是啦 

是羽真~~十八歲生日

明天會很開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