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都和我媽一起

削銅線



超級難削的

手好痛喔

因為老爸之前做的工程

有很多銅線要丟掉

老爸想說拿回來

削一削

可以賣點錢

幹麼不做呢

哈哈

我答應我爸

要幫他削

好累喔

削一半~~

明天繼續: )

晚上

和美玉一起去士林



為了吃胡椒餅

等了好久喔

恩  

但好吃是重點囉

我還跑去吃冰ㄟ

我喜歡吃綠豆

所以吃綠豆牛奶冰

他愛吃花生

所以吃花生豆花

哈哈

我愛我新買的圈圈耳環喔



別讓我媽知道

哈哈

我星期六要去西門町

幫我姐

簽名

阿信大人

我好久沒看到你了

終於有機會看你囉

你為了這本書

應該爆肝了吧


辛苦你囉!!

禮物= =

又沒買齊了

好啦

我快想想要送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