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他,不是我室友!


有人說,談了一場戀愛,不論最後有沒有在一起,都會得到成長。我在愛情世界裡面摸索,愛情,好像沒有一定的公式,同樣的事發生在不同的人身上,會有不同的結果。那……我和蔡不良呢?阿真和蔡德良是同時考上同一所大學卻互不相識的同校男女同學,不巧的是,阿真在高中時就耳聞了不少蔡德良的精彩緋聞,對這個「室友」早已留下「不良」的印象!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無緣對面不相識,阿真和蔡德良,因為雙方家長「天真」的安排下,讓他們開始了「同居」生活,其中充滿了許多逗趣事件!請試著想像一下當男生女生正在「乾柴烈火」時,豈能忍受電話鈴聲的不斷騷擾?又,當辛辛苦苦隱瞞自己有個「男室友」,但卻被手帕交不小心發現並且不斷質問時,那有多尷尬啊!更精彩的是,當一個女生竟然告訴男人「我什麼都答應你」這句話時,這會是多麼刺激的情節正在上演?隨著同居生活的開始,阿真和不良有點刺激又非常純愛的故事,就此展開囉!



青梅愛竹馬



十七歲那年,因為重新分班,她認識了他,在她眼中,這個男孩應該不是「善類」,向來平凡而乖巧的她,暗自祈禱著,希望不要與他有任何關聯,卻因為老師指定座位,兩人成了「鄰居」,也因為他的刻意接近,兩人有了秘密的「紙條情緣」,在愈加接近的相處中,她發現,這個成為學校新偶像的萬人迷同學,似乎藏有什麼秘密,這秘密,關於他,和她。

  而故事,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

  十七歲再次相遇的青梅竹馬,歷經九年的分離,已遺忘的容顏卻仍令彼此悸動,他們用行動證明了那延伸自童年的情感,是可以隨著歲月的流轉,而更加成熟而堅定。


今天我看了這兩本書

: )

很開心

終於有做別的事的方向




因該去念英文才對



不管了

這兩本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