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和她

想盡辦法

就是要套出他的話



我們失敗了

手機也沒拿到



我只拿到了一個msn帳號

和一個令人失望的消息

我國中同學

也是在老師那讀書的同學

所以我們都很熟

結果

她竟然說出

他有女友了

哈哈

說是在去年情人節

他們兩個在劍潭捷運站有遇到

他手裡拿著禮物

等他女友出現

天呀

而且還是同一個學校的女生



不~~~

失戀了~~~

害我的立場蠻糟了

她傳了簡訊給我



『 原來。。。

我的花都還沒有機會盛開

就。。。

凋謝了~~~~ 』

這是其中一句

我看完後

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真的

我很懂

她的感覺

真的  

我也很難過



愛情

常常使人

 『   欲言又止   』

這個就是大家

最嚴重的詬病


不用說別人

我自己也是



無言

心情應該受了嚴重的打擊吧??

而且在快考試前

我有點後悔

說要幫她這個忙

讓她 現在就知道一切


我 


現在的罪惡感

真的很深

很深

很深


。。。。。。



對不起  


一句想跟你說的話


真的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