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成績出爐了

不敢看

真是可以說是

考的真爛

根本就是在玩

哈哈


96 1 共同必修 5013054 三年英文 3 60
96 1 共同必修 5013059 三年軍訓 0 90
96 1 共同必修 5013085 三年國文 3 83
96 1 共同必修 5013123 中華民國憲法與立國精神 2 76
96 1 共同必修 9020062 體育-高爾夫 0 98
96 1 專業核心必修 5013173 內外科護理學 4 79
96 1 專業核心必修 5013176 產科護理學 3 77
96 1 校訂必修 5013140 藥理學 2 79
96 1 校訂必修 5013191 膳食療養學 2 95
96 1 校訂必修 5013192 醫護英文 2 78



過關了

哈哈

謝啦

光光~~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竟然給我六十過關

唉 想到 就覺得丟臉

哈 哈 哈



現在整個嗨炸囉!!

藥理老師

頭腦可能有問題吧

我期末

那張亂搞的考卷

到底是考的幾分壓

我竟然不是用六十低分飛過?@@

是79分 ㄟ

媽壓~~~

我開學後

我一定要去找她一下

給她一個big hug 哈哈

順便親一個吧

這是一定要的 。 >/////<

還有~~

叫我

高爾夫 小天后吧

哈~~~開心炸了

我拿了全班最高分喔

噗噗 happy
創作者介紹

醒醒 : ) 我想要當 『自己』!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