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說好要一起去醫院的



最後

我還是時言了


對不起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我沒有辦法

不幫我媽媽的忙

快過年了



不舒服

要我幫他的忙

所以

我只好留在家裏

我 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去


發誓


我 不是故意的


放你一個人去醫院

對不起

你生日那天 我們才會再見面吧

: )

那時再跟我分享囉~~


***************

愛情哪裡美?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我總希望自己有一對翅膀,

飛到他的那個世界去。

只是我總也到不了。

我像極了落難的天使,

跌到凡間,

忘了飛翔的感覺。

****************



這又不是我的文了


好啦

我等等就去整理

下次會寫的啦

:   )




減肥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