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早餐

很棒

是我自己用的XD

我爆愛吃抓餅的

我媽就買生的~~叫我以後自己用

開心~~好吃 ~~開心~~

哈哈

今天是正式放假的第一天

但實質 好想已經放第三天了

好無聊喔

XD

我早上去的圖書館看書

都沒有什麼人

哈 有座位

不用搶

看書 

是一件很嗨的事

只要不是課本 其他都行XD

看書看到忘記要回家吃飯了!!

下午 看了本小說

舊的~~前天翻出來 哈 又看一次

頭 不舒服 = = 最後竟然睡了整個下午

天阿

我是被豬附身的嗎~~?

晚上 我去執行我的計畫

跑步去

天氣不好

超級冷的 而且又下著雨

我就是不想要拿雨傘

這樣好怪

所以我就淋雨了

好久沒有拉拉筋

留了一身的汗~~

哈~~邱~~~

好冷喔

不要感冒!!

趕快回家囉~~

好平凡的一天

但其實我很不安

明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我們要不要後天開始練習

明天 定生死!!!


喔~~~不 ~~~我想放寒假啦~~~


不要進決選好嗎

雖然我知道 那個比賽很大

而且第一名有十萬

但 我的寒假 有很多事情想做

明天 = = 


神阿 請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