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身上下都是碧麗珠的味道

哈阿~~

我家的椅子都變成超亮的

真的開心

但是

外面的天

正在下著雨

我不喜歡下雨天

因為

我的故宮

就沒得去了



他也不會讓我出門的

>"<


喔~~不~~

我現在很煩惱一件事

英文單字我念不完啦XD

黃老師~~我會盡力的

也已經有三年沒唸英文了ㄟ

都不知道 記憶中的英文剩下多少

真是慘

虧我 當初打下很好的程度

現在都消失了~~



***************

《放棄》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

  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

  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那是更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