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五點就起來念英文ㄟ

好無聊喔

竟然那摸早就起來唸了

我七點的時候就出門了

結果 竟然 在圓山站

等了二十分鐘 才搭到車

超九的~~

好多好多學生

和上班的人

三台都被擠爆 = = 

唉  

好險我剛好是下一台的頭

所以我有座位坐 XD

我旁邊坐了一個內湖高工的男生

他看起來 好像 很累的樣子

管他 我看我的報紙 XD

過了不久 他竟然睡著了

而且很誇張的一直向我這裡倒來

ㄜ。。。。。   

不會吧!

躺在我肩膀上= =

算了 他等等要下車時在叫他

反正 多的是內湖高工的人

他們一下車 我就把他叫起來好了

最後 司機在他們學校前 緊急煞車

XD

他的反應 真的 很好笑 

嚇醒了~~

看了一下我 抓抓頭 傻笑後 就下車了

哈哈哈 笑翻我  

我該不會以前也作過這樣的事吧?!

不記得 XD


考完英文 整個很無聊的就回家了

我的寒假來了


會怎摸樣呢

我也不曉得。。。

過 看看 囉  




***我想看電影啦,又沒去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