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考完了丁丁的膳食療養

雖然好像有寫錯一些

但我覺得應該可以拿到九十幾

XD


愛死你了!~~幫我拉分的好科目

恩 今天就要回家了 

其實感覺很怪

因為已經很習慣在學校的生活

一回到家裏 又是 被管著

怎個是我不能決定要作甚摸的世界

無奈!!


我想跟我的好友們說抱歉

跟你們去唱歌

沒幾首 臉就越來越不好看


因為我要回家了 心情很不能穩定來

對不起

謝謝你們 為了要讓我笑

點了五月天的歌要讓我唱

我也不知道 為甚摸 我就是不想唱 

所以 我拒唱了!

那首歌 剛好是 金多蝦

sorry~~各位

好險最後我點的彩虹剛剛好在我要回家的前一刻來了

***************
坐在浴缸裡 蓮蓬頭

代替我哭泣 像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你有沒有愛過我



虛弱的窗簾 留不住

房裡的黑夜 也要走

清晨喚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夢

一直到這時候 才開始有一點懂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吻我離開我 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 難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 這故事叫做錯



Oh 一層一層一層一層一層一層

又一層層的迷宮 我來不及回頭

Oh 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忽東忽西

忽前忽後的折磨 都是你的捉弄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你的輪廓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

不知道 今天很特別 就只想唱這首歌

回了家 我的寒假會長怎樣?

我的世界 是不是 又不是我的了

我  真的 好想 離開 !


好好 開心的一天 又搞砸了


算了我想

先去睡覺吧


英文喔 我都還沒有念ㄟ

我明天早上再起來念好了 : )

晚安 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