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

可以說是

放棄了

醫護英文

誰叫她

把我唯一的希望都毀了

把線上的練習題全都鎖起來

讓我來練習機會都沒了

而且我聽說都自己要重新出考題

聽到這

我已經帶必死的決心去睡覺了




真是對不起我媽阿


國文我可是有唸完才睡得喔

國文這次的作文題目:家

我很天才的亂寫了一大堆

還寫到了教育去了!!

XD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二天的

我還是沒有覺得我哪一科 我 考的比預估好


小孩~~~你死定了!


尤其是明天的科目

藥理學!!


如果考不及格要會被當


加油吧


明天是最難考的一天


藥理 產科 來吧!!


通通都把劍拔出來吧~~~XD


我一定部會血流成河的回來的!



衝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