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哈哈

今天的考試考完囉

內外 考的 很不知所紜!

不是很好就對了

而且老師考了試題簡答題

都是情況題!

我只好努力蓋一蓋~~XD

好像是在答非所問! 唉 我只祈禱老師能改鬆一點

下午的產科 新生兒立即護理 很趕的去考

= = 我都沒有準備好就要上戰場 XD

考我的是我們的五忠學姐 人很ok 不會很機

但我還是沒做完~~底下的分數都被扣掉了



88分  恩 還算不錯了

可以接受

學姐說我很可惜 之前都有做到 只差沒有做完 

哈 可惜就可惜囉!

算了 明天加油


明天是國文和醫英的天下 

明天和後天 結束後 應該就會比較輕鬆了 : )



* 『 飛  沒有翅膀  要怎麼飛?』 因為少了你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